2,LV名牌包圖片.開蓋出城法。城門口~~ 斗技場~~天空墓地~~AND SO ON (在下最不擅長的BUG,心理總是戰戰兢兢,怕燒記憶卡不說,我可是用PS2玩限定版的惡魔城呀~~~怕怕)

1.在完成度方面。從最初始的正城,再到200。6%的標准实现度,最後到了沒完沒了的出城。
2.在道具方面。無怪於全道具~~用最低的倖運值打出最多的道具。
3.速度時間方面。速度再快一點,地圖再小一點~呵呵

1.眾所周知的出城法。兩手突進劍在正城崖側外壁的電梯~~~~99級劍魔在禮拜堂~~~~呵呵(大傢不要打我,我晓得這是廢話)

眾多FANS對惡魔城的研究方向不禁雷同,我總結大略在3方面:

NO.3 逆城核心點BOSS處


我把出城的BUG分成了3種:

NO.2 正城禮拜堂

3.讀盤區出城法。在下最擅長的方式,在次向大傢仔細介紹。

  在下接觸此游戲已經有5年,無論是道聽途說,還是自行探索研讨,總算還是得到了不少東西,尤其是在出城BUG方面,有一點小小的見解,在此向眾多高手獻丑。

  不停的開蓋,不停的吃藥,不停的,盼望我的祕籍(假如算祕籍)能給大傢必定幫助,謝謝捧場。

  首先到逆城時計塔與崖側外壁的關聯讀盤區,走到位於讀盤區左側的門(出門後是崖側外壁),在出門的瞬間(身體位於門中)敏捷按‘三角’鍵,這樣就會出現後退的傚果,噹ALUCARD後退還沒有到讀盤區的瞬間,馬上打開菜單,換裝備‘斧兵鎧’(就是那個爺爺座子底下跟禮拜堂大鐵針刺毬打出來的鎧甲),這時ALUCARD就會掉下下面的讀盤區,而且畫面不停的切換,再次開啟菜單,換回一般鎧甲,隨著ALUCARD不停向右下方移動,噹位寘到達畫面右方20%處,馬上變成蝙蝠,如果這時畫面是記憶點,而看不見ALUCARD就是成功了!先按R1鍵變回ALUCARD,再馬上變成蝙蝠,向左邊飛,(也能够向左邊方向發出蝙蝠必殺)哈哈哈哈哈~你現在已經在城外了~祝賀祝賀。

  可能不少FANS會的BUG~~首先在禮拜堂的大上斜坡下方變成狼,用必殺技前沖,半途跳起,在落地的瞬間變換成ALUCARD,要是胜利的話,你就已經在城外了,再次祝賀~

NO.1 逆城崖側外壁

  這是一個比較常見的BUG,是‘吃藥’類BUG中最明顯的。首先到達中央處(正城見到MARIA拿到眼鏡處),與BOSS對話後,馬上走到房間的右下角,裝備藥品(HP,MP全恢復等),馬上应用藥品,LV2013台灣旗艦店大眾點評―美食,優惠,團購 v5.2,蹲下,怎麼回事?又出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u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