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,无论这一天看上去有如许难受,我们都会挺过的,lv taiga 長夾。我们会在无数个这样的日子里幸存下来,变得更为顽强。谢谢你们送来的祝愿,LV新款3折賣,谢谢咱们彼此给过的抚慰,谢谢这一年里产生的鸡毛蒜皮,谢谢我们这个“肉肉团”的力气。

整理完自己的货色,桌子上柜子里空洞无物、跟我刚来时候一摸一样,不一样的是这里已放满了自己满满的记忆。它们陪我走过每一个宜人的工程估算,现在我只身离开会记得你们的。哦,忘了,还有我桌子上那盆爱逝世不活的不著名的绿色动物,我不照料好你,盼望你也能英勇地刚强的生存更久。

再见了,革命同道们!再见了,这段独特的记忆!再见了,我的第一份工作!再见了,这里的所有、、、、、、别后、我们的生涯都会更好,在任何处所任何时光每颗心都会有自己所指的方向,为之斗争为之坚强为之激动。

离开这里,舍不得2011----我们那段时间的自己、舍不得一起去看“失恋33天”的情况、舍不得忍忍忍而后在探讨组里满腔怒火的心境、舍不得偶然共同加班的疲乏、舍不得KTV里你们的奇特嗓音、最舍不得的是我QQ表情里一年来积攒下来的表情(张宁的表情总是那么搞怪令我笑喷,卡哇伊的康娇姐也是偶然撒娇使我鸡皮嘎达掉落一地,平姐这个大色牛总是给大家讲她的“艳遇”状态,王姐是我们心中的大姐大、谈话慢慢悠悠但很有条理,还有90后的小杜贪玩贪玩仍是贪玩)。

我跟平姐走了,我开玩笑说:“走了两个人,带走了6条心”。大伙说:当前要常聚首,一块吃火锅一块去K歌一块通宵,管它25、26岁为革命肝脑涂地了。哈哈哈哈、、、、、、我说要笑着分开,谁都不许伤感,可是本人老是最忍不住的那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u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